close
心得分享-99/02/27持戒組組長:陳雅竹 副組長:宋怡蒨 小文殊:王淑芬 瑞瑛師姐: 想像五蘊的感想。身體不舒服時,會念大悲咒,感覺就會很舒服,力量很大,馬上就好! 梅香師姐: 上課前昨天跌倒,兒子問她不是念佛就好,她覺酒店經紀得念佛使不上力,大家覺得生病應該把身體交給醫生,心裡交給佛菩薩。 麗清師姐: 生病念佛會比較舒服是因為心清淨了。 淑華師姐: 念佛是一種求救,因為醫生只能解身體的苦,沒辦法解心裡的苦。這禮拜和同事的衝突,因此而沒吃飯,酒店經紀事後覺得很酸,今天上完課就發願要解這個結。 覺得怨氣會累積到下一次,嵐棻師姐回饋她,只要想到一說出口會造口業,就不會生氣。 嵐棻師姐: 和弟媳婦的衝突,用感恩來化解。身段放柔軟,隨時想生命就活到明天,就會比較能捨。 祝酒店經紀鈴師姐: 放低身段,用柔軟的態度,就像慈濟說的『假戲真做』! 素秋師姐: 學佛就是學佛的智慧,以前都把杯子裝滿,現在學到要把水倒掉一些,才有容量裝別的東西。 雅竹師姐: 學校的評分不公,而去申訴,結果學校敷衍,後來找律師酒店工作去教育部申訴,覺得老師怎麼會這樣。最近在看『親愛的安德烈』裡有討論到,但覺得這樣的事情在佛法用不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m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