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嫦娥奔月去‧月兔衝瞎米
中秋節最快樂的就是──終於可以玩楓之谷了。
事情是這樣的;八月底,我玩了平生第一款網路線上遊戲──楓之谷,由於畫面可愛,上手簡單,和TV-GAME最大的不同在於可以和多人同樂,所以玩得很高興。可是前陣子因為某更新檔發佈之後,我家裡其中一台電腦突然連不上遊戲介面,無法繼續玩,和官網遊戲橘子聯絡時,我表達了十分想在中秋節玩的意願,不負所望的,就在中秋節當天,我竟然真的連上線了,這真是太快樂了,人生就應該如此啊,太美好了。
然而事情並沒有到此結束。我記得我確實是說希望中秋節能玩到,而官網也精準地完成我的心願,但是,整個中秋假期,就只玩到中秋那天,到了第二天,照樣不能玩,到現在還是不能玩!
不得不說;客服人員,真的太神奇了!
幸好,我在那天完成了嫦娥奔月的壯舉,渡過了十分愉快的中秋夜晚。
為了呼應今年這九年來最大的月亮,我到了童話村找到了月亮,並努力和月兔(遊戲中的月妙)一起合照,算是完成一段佳話吧。
聽說,月兔是個肯把自己的肉給老人吃的善良小動物,可是在楓谷中可完全不是那麼回事;我只不過走近牠們一些,牠們就凶暴地衝撞我,這些圖片總共用掉我三盤烤鰻魚,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m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