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知道你的感覺~陳曉東
作詞:徐世珍 作曲:凌偉文



你的雙眼 為何讓我那麼留戀

喔........我還不累 我不想結束越夜越美



你是否為我擦了香水 你今天的笑好美

牽著你逛了長長的街 真喜歡你在我的身邊



我要知道你的感覺 是否也不想睡

不想結束這一天 捨不得說再見

愛是一總直覺 你看我的視線

喔......很特別



我要知道你的感覺 不要急著防備 我

想你會答應我 下一次的約會

愛是一種機會 快樂都是加倍

喔......我要把你留在我的世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m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