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上)
在<與神對話>裡常提到人生不需特地做什麼安排,因為一切自有安排....
這兩年vivian開始了解書上的意思~
在去年的時候vivian的心靈在工作上受到很大的創傷,最主要是因為客戶~而我必須上法院當證人,但是對於我所說的實話,客戶一概否認;另一個也是客戶,因為工作的關係而有了互動,結果還在曖昧不明時,人家就擺明和我同事"很好",重點是這同事的風評.....
我覺得這些人太不實在了,而且頻率跟vivian一點也不合,讓vivian開始覺得為什麼要違背自己的良心去對我不喜歡的人好...
你明明不欣賞這個人,或者可以說他在檯面上、業績上真的是超優秀,但是私底下的做人或者私生活只有一個字"爛",還是一堆人在拍他的馬屁,或許我就是做不到吧!因為我無法假裝~
自從vivian身邊開始出現了由內到外都可以讓我尊敬的老師和朋友之後,我更可以確定~
想出國去玩,不一定要透過競賽啊~~經由公司出團,大家談論的還不是業績....
還是有辦法盡情的玩吧,只要我們想去玩就隨時可以出發的。
而且出去玩一定要跟自己喜歡的人去才好玩啊,就算沒有另一伴,志同道合的朋友也是很重要的,因為會有聊得來的話題,想要玩的遊戲或想要品嘗的美食;vivian終於不用只有軀殼的出門了~~
在vivian開始掙扎的這段日子裡,突然有一天,我開始無法騎車到公司了,我開始想要跟它一點關係都沒有,甚至連手機也不想用了,很多人問我理由,我真的說不出來,我只是覺得突然不想過這樣的生活了~~後來...vivian開始只在畫畫的工作室出現(yuki老師的店),開始和志同道合的朋友過著我想要的生活,這些人不儘是我的畫畫同學還是未來的鄰居呢~想去哪玩約一約就出發~
每天我會出現的場合就是工作室、讀書會和家裡~~直到現在多了台北,去找王子和一些朋友~
很多人覺得我看起來像無所事事,但是此刻的vivian是如此的清醒,而不是像某些人覺得自己清醒,卻睡得很沉....
在這些日子裡,家裡也突然有了變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m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