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剪收納妥善 利受孕安胎
刀剪收納妥善利受孕安胎
不少現代夫妻明明身體健康,但仍「一子難求」,有些人則是成功受孕,卻常因各種因素造成胎兒不保,有可能是居家風水出了問題。風水專家表示,可檢視居家與主臥房格局是否方正、神桌抽屜內不要擺放剪刀,廚房刀具妥善收藏,廁所應保持乾淨清爽,才有利於受孕安胎。
風水專家表示,不論坊間任何助孕偏方,前提是夫妻要身體健康,而在陽宅風水方面,最重要的格局在神明廳,可先向祖先與神明默禱,希望延續香火順利,神桌上右邊為神明,左邊為祖先,順序與位置都應請專業老師排列,不可任意更動。
神明廳要面向居家最大通風口,例如面對客廳落地窗、或見光見氣處,最好要向陽,才能吸收最好的氣。「神桌抽屜內,不要擺放藥品、剪刀,藥品會影響健康,剪刀會剪斷香火。」
家中廁所宜保持乾淨清爽,否則臭氣沖天,不利男人的腎臟與女人子宮健康,即不利受孕。大門、房門應避免見到瓦斯爐,容易引起血光之災,也不利受孕,要使用屏風擋住,而瓦斯爐底下與切菜檯櫥櫃,刀子要集中擺放,且從房門口往外看,任一視覺點都不可以看到刀刃。
夫妻臥房要格局方正,若房間的西北、西南方有缺角,均不利於受孕,因西南角主母親運勢,西北角主父親運勢,缺角處應利用篤實物品如儲物櫃補齊。
風水專家表示:「民間常將銅麒麟擺在床頭,嘴巴裝入5色豆求子。」銅製麒麟尾巴向窗,頭朝床舖,裝入紅、綠、黃、黑、花豆等5色豆子,因種子有「中」的諧音,容易生兒子,5色則代表東、西、南、北、中等方向,能聚5方氣。
或在房間角落找玻璃瓶,依照順序由下到上,裝入綠豆、紅豆、黃豆、花豆、黑豆,放在房間距離房門最遠的對角即可,但須注意5色豆瓶周邊不能有鏡子反射,以免不易聚氣,造成反效果。
因為正東方為「長子方」,若房屋正東方有缺角,或為樓梯、廁所、廚房、瓦斯爐者,最容易流產,廚房應將刀具妥善收納,瓦斯爐正上方櫥櫃或抽油煙機旁,可在左右各擺1對麒麟踩八卦,化解火煞,夫妻若想受孕,可在客廳吊卦百子圖、觀音送子圖。
若夫妻睡在正東方,因命中注定首胎為兒子,但若懷的是女兒,流產比例會比較高,一般會建議夫妻換方位睡,而若家中房屋格局有缺角,即使透過補強處理仍經常流產,則建議搬家。
懷孕風水禁忌
˙神桌/抽屜不能擺放剪刀、藥品。 ˙廁所/保持乾淨清爽,髒亂惡臭會影響男主人的腎臟,與女主人的子宮健康。 ˙廚房/1.大門、房門避免正對瓦斯爐,應妥善收納刀刃 2.廚房、瓦斯爐避免位於正東方 ˙主臥房/1.室內不能有缺角,缺角處尤其忌諱在西南方、西北方 2.禁止在房內使用打火機、剪刀。
文章來源:蘋果日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m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