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0427
妳問我用什麼來愛妳

是真心  還是 同情

在妳告訴我這是個錯誤的時候

我並不訝異

因為當我看著妳的眼睛

我就知道 我將會失去妳



妳要我給妳一點時間

是暫時  還是 永遠

在妳放開我轉身離去的時候

我並不傷心

因為當我看著妳的背影

我就知道 我早就失去妳





小偉 于2002年4月27日板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m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