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網電(記者 其其格 範德銀 通訊員 陳雪梅)近日,經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檢察分院提起公訴,錫林郭勒盟中級法院對巴彥淖爾市人大常委會原主任張少甫受賄一案作出一審判決,判處被告人張少甫無期徒刑。
  經查,2001年至2012年,張少甫在擔任巴彥淖爾市磴口縣縣長、縣委書記,巴彥淖爾市副市長,巴彥淖爾市委常委、統戰部長,巴彥淖爾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期間,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財物共計人民幣1100餘萬元,數額特別巨大。
  到案後,張少甫如實供述了自己的罪行,認罪態度好,退繳全部贓款贓物,但因犯罪數額特別巨大,不足以對其從輕處罰。一審法院判決被告人張少甫犯受賄罪,判處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受賄違法所得1100餘萬元,予以沒收,上繳國庫。  (原標題:內蒙古巴彥淖爾人大常委會原主任因受賄罪一審被判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m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