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於冬雪 實習生/陳尉)劍橋大學外語考試部與劍橋大學出版社日前在廣州舉辦了一場英語教學、測試與教師專業發展研討會。會上,劍橋大學外語考試部東亞區總監Steven Miller先生和劍橋大學出版社大中華地區英語學習總經理許玲女士,分別與廣東碧桂園學校、廣州市華美英語學校、松山湖南方外國語學校、碧桂園鳳凰城中英文學校簽署了合作備忘錄,這四所學校成為中國內地首批獲得劍橋官方授權的“劍橋英語學校”。
  “劍橋英語學校”是劍橋大學外語考試部與劍橋大學出版社聯合推出的旨在支持世界各地全日制中小學英語教學與課程的全新項目。符合條件的學校可以向劍橋提出成為“劍橋英語學校”的申請,在經過嚴格批審後可獲得劍橋官方授權,並享受多項專享的來自劍橋的英語教學支持。該項目可以協助學校尋求英語教育長足發展、打造與國際接軌的英語課程以及提升英語教師的專業水平。目前已有多個國家與地區的全日制學校加入到“劍橋英語學校”的大家庭。  (原標題:廣東四校成內地首批獲授權“劍橋英語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m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