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藍山站10月29日訊 10月27日,省廳黨組成員、副廳長許向東率廳水政監察總隊相關人員到藍山對湘江流域進行水行政執法巡查。
  為加強湘江保護和治理工作,進一步推動湘江流域水行政專項執法活動,落實省政府關於“一號重點工程”的決策部署,省水利廳組織對湘江幹流進行一次全程水行政執法巡查,巡查湘江幹流河道管理範圍內“亂建、亂採、亂占、亂棄、亂排、亂圍”等“六亂”情況。許向東一行來到湘江源頭藍山,視察湘江源頭生態保護情況,領略源頭美景,喝一口源頭山泉水,感覺十分甘甜、清新。許向東表示,這次湘江幹流巡查,藍山是第一站,是湘江源頭,湘江流域保護和治理工作是我省“一號重點工程”,要調動各方積極性保護湘江流域,特別是要從源頭做起,為子孫後代留下一江清水。
  永州市水利局副局長黃寶平,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黃和平,縣政府副縣長趙忠輝及縣水利局相關負責人等陪同巡查。  (原標題:省水利廳副廳長許向東來藍山巡查水行政執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m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