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金融時報》9月4日報道,丹麥玩具製造商樂高集團(Lego A/S)9月4日公佈了上半年業績,凈利潤增長14%至27.2億丹麥克朗。受《樂高大電影》(The Lego Movie)產品的助推,樂高上半年營收增長11%,從去年同期的104億丹麥克朗增長至115億丹麥克朗。
  從營收和利潤來看,樂高目前已經成為全球最大的玩具公司,領先於芭比娃娃的生產商美國美泰(Mattel)。上半年,樂高的營收比美泰稍高,但雙方對於年度全球最大玩具公司頭銜的爭奪依然激烈。對於玩具製造商而言,下半年的業務通常最多。
  樂高營收的增長很大程度上來自電影相關產品的銷售,現在並不清楚這種趨勢能否延續至下半年。樂高的首席執行官J?rgen Vig Knudstorp表示,接下來將繼續研發和《樂高大電影》相關的產品。  (原標題:樂高上半年凈利增長14% 成全球最大玩具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m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