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劉長宇 王善軍) 因長春市“兩橫三縱”快速路施工需要,8月29日至9月1日5時,春城大街迎春路的南口全封閉施工。
    此處路口目前正在進行快速路開運街寬平大路立交橋的施工建設,全封閉施工對交通帶來較大影響。8月29日白天,路口仍可正常通行,夜間西側已經採取了封閉措施,車輛無法通過春城大街,但仍能由迎春路通行。
    30日上午,迎春路口也已經封閉。圍擋上有提示字樣:請由寬平大橋通行的車輛,從迎春南路繞行;由東風大街、正陽街通行的車輛,從迎春北路繞行。
    由於封閉施工選擇在周末進行,對交通的影響儘量減弱。記者看到,過往車輛從迎春路兩側繞行後,可繼續從春城大街通行。從迎春南路繞行寬平大橋的車輛,仍可由春城大街的西側通行,由迎春北路繞行正陽街、東風大街的車輛,可由春城大街的東側通行。  (原標題:春城大街迎春路南口全封閉施工至9月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m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