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臺北8月3日電臺灣高雄氣爆還有microSD兩名失蹤者未尋獲,高雄市消防局鎖定疑似第一氣爆點開挖搜尋,3日白天未發現,晚間繼續努力不停止。
  中央社報道,高雄氣爆至今已確認28名死者,但失蹤的化療飲食高雄市政府消防局主秘林基澤、瑞隆分隊小隊長劉耀文,在搜救單位持續搜尋下,仍無音訊。
  消防局鎖定疑似第一氣爆點的凱旋、二聖路口應是兩人最後被目擊現身的位置,今天上午固態硬碟起集結重機具開挖搜尋,“內政部”空勤總隊直升機也持續在空中尋找可能的蛛絲馬跡;但除了找到少量的可疑跡證,送相關單位進行比對外,並沒有找到兩人。
  報道說,來自各縣市的特種搜救隊、義勇特搜隊等單位人員,也在現場徒手開挖協尋有巢氏房屋;軍方陸戰隊同時協助檢視開挖的土石,希望找到更多跡證。
  報道說,兩人的家屬及消防局多名人員,下午拿著兩人隨身碟的衣物,到開挖現場大聲呼喊兩人姓名,希望能趕快找到他們。#  (原標題:臺灣傾力搜尋高雄氣爆兩失蹤者仍無所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m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