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19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國防部發言人金珉奭19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韓國國防部長官金寬鎮將出席從5月30日至6月1日在新加坡舉行的第十三屆亞洲安全會議,在此期間將參加韓美日防長會談和韓美防長會談,還將與英國和新西蘭等與會國代表舉行雙邊會談。
  韓國防部官員也證實,韓美日防長會談和韓美防長會談確定於5月31日舉行。屆時,金寬鎮會與美國防長哈格爾和日本防衛相小野寺五典討論哪些議題目前三方還在協調,預計下周初可以敲定。
  據推測,三國防長將在會談上就朝鮮第四次核試驗動向等朝鮮半島乃至東北亞安全局勢進行廣泛討論。另外,有關韓美日通過簽署諒解備忘錄共享日方搜集的朝核與導彈情報的事宜也很可能成為議題。韓軍方消息人士表示,當下朝鮮核與導彈構成嚴峻威脅,韓國軍方和政府認為有必要構築一個系統,共享日本搜集的有關朝鮮核與導彈的情報。  (原標題:韓日美防長將齊聚新加坡 或商討朝鮮核安全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m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