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江蘇網3西裝月19日訊(通訊員 連濤 吳歡 記者 米格)父母告兒子,女兒告父親,為爭奪一起拆遷房的房產權,祖孫三代上演一起倫理悲劇。記者今日從常熟法院獲悉,兒子對父親下毒手,造成對老人的人身傷害,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八個月,緩刑一年。
  張明與妻子錢麗、父親張保、母親陸英、女兒張穎一家五口人住常熟市大義鎮老宅。2002年,張明和錢麗之間關係惡化,兩人協議離婚,錢seo麗出戶,獨女張穎當時剛滿18周歲。
  2003年,老宅拆遷,張明家獲得了拆遷補償款15萬元和小義新村產權房屋一套。隨後,補償款15萬元被分成了三份,張明五萬、錢麗五萬、網站優化張保和陸英一起分得五萬,小義新村的房屋產權所有人,則寫上了女兒張穎的名字。
  2013年9月microSD,張穎突然與爺爺張保、奶奶陸英一起來到法院,狀告張明,要求重新分割拆遷補償。
  張穎認為,小義新村房屋的所有人雖然是她,但她目前並沒有居住在該房內,應該得到房屋分割的金額景觀設計補償。
  爺爺張保、奶奶陸英表示,沒有老宅拆遷哪來的新房子?老宅是他們老夫妻建造的,張明當年只資助了1萬元。
  拿到法院的開庭傳喚,張明傻眼了,沒有想到自己的至親會為了爭奪房子產權將他告到法庭。氣急敗壞的他回老宅找到父親,要討個說法。可話不投機半句多,老人態度堅決,張明失去理智,隨手抓了一把糞勺就往他老父親頭上砸去,張保頓時血流如註倒在地上,造成頭部顱骨骨折,幸虧未傷及腦部神經。
  張明的行為已經構成故意傷害罪,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八個月,緩刑一年。之後張保老夫妻兩人也向法院撤訴,不再要求分割房屋財產。經過了這一場風波,一個受傷,一個戴罪,誰也不是勝利者,留下的僅僅是無盡的創傷和深深的自責。(本文當事人姓名均為化名)  (原標題:常熟一家祖孫三代爭房產打官司 兒子打折老子顱骨獲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m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