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謝春年)昨日下午3時左右,在益陽通往寧鄉的城際幹線上發生了一起大客車與小車相撞的車禍,事故導致小車上兩人當場死亡,小車上另有一名嬰兒送往醫院救治無效後死亡,大客車上無人員傷亡。
  據現場目擊居民介紹,駕車男子昨日中午在岳父家吃過中飯後便帶著懷孕的妻子、九個月大的小孩及岳父岳母一起回家,事故現場離男子的家只有不到150米的距離,這時一輛大巴車以很快的速度與這輛小車相撞,大巴車衝倒了路邊的護欄,還連續撞了路邊8棵樹才停下來。事故發生後,交警及時到現場處理。事故導致兩人當場死亡,那名九個月大的小孩受重傷,被送醫院搶救,但搶救無效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之中。
  交警部門提醒,春節期間駕車出行要特別註意安全,防止因麻痹大意而引發交通事故。春節期間會出現雨雪霧天氣,應提前做好應對準備。  (原標題:駕車千萬莫麻痹大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m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