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周厚安固態硬碟報道)近期,新疆喀什勞教所、戒毒所結合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在信訪部門開展以努力提升服務質量和服務效率的創先爭優活動,堅持建立信訪工作長效機制,要求全所信訪工作人員慎防“硬、低、松、腐”等問題。
  該所樹立“三心”態度,堅持誠心、熱心、耐心的服務態東森房屋度;築牢“三乾”思想,堅持全心全意乾、爭分奪秒乾、務求實效乾的精神,杜絕辦事拖拉、推諉扯皮、久拖不辦的現象和問題發生;堅持 “二嚴”作風,嚴謹工作作風,嚴守工作紀律,堅決杜絕自由散漫、遲到早退,工作時間乾私活、玩游戲、上網聊天的現象和問題的發生;嚴守“三不”操守,不以權謀私、不吃拿卡要、不假公濟私,堅持杜絕正常工作增設門檻,正常審批推三阻四的現象和問題的發生。  (原標題:新疆喀什勞教所、戒毒所 “ 建立信訪長效機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m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