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聞網成都12月19日訊(記者 張雲柯) 12月21日起,四川省內208個收費站將採取貨車進入高速公路口計重措施,其中,京昆高速(成綿段)廣漢站、黃許站、羅江站等149個收費站將禁止載貨貨車駛入。今日,記者從四川高速公路建設開發總公司(以下簡稱川高公司)瞭解到,該公司下屬成綿找房子、成南、成雅等高速公路公司正在為貨車計重後進入高速公路做準備工作。
  記者瞭解到,成綿、雅西、成南等高速公路已經在各大收費口張貼《關於加強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公告(二)》,提醒廣大貨車司機註意。川高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該公司下屬的成綿、成雅、成南高速公路公司正在加緊採購計重設備。成南高速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公司將會按照公安廳和交通運輸廳要室內設計求進行,具體措施現在還不是很明確。各個收費站專用車道設置還需要進一步與交警部門協商後才能確定。
  川高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由於21日就要實施高速入口計重,留給高速公路公司準備的時間比較緊張“我們正在加緊採購計重設備,儘量按照兩廳的要求進行設備安裝”。據相關人士介紹,由於計重設備安裝需要一定時間,21日很多收費站只能用臨時計重設備計重,可能會造成入口處貨情趣用品車擁擠。
  同時記者也瞭解到在四川省,惟一實行“入口計重”的高速路段是雅西高速滎經至彞海的166公里路段。雅西高速交警為此表示,從2012年4月28日雅西高速通車至今,超限禁入1年多,成系統傢俱效很明顯。  (原標題:21日起貨車稱重入高速 四川各高速公司全力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m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