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國留學人員創業園百家企業(天津)交流洽談會”在天津東麗區舉行。
  中新網12月16日電(王盼盼)“2013(第四屆)中國留學人員創業園百家企業”頒獎典禮於15日下午在天津市東麗區舉行。
  據統計,自2010年起“百家評選”活動共有200多家留學人員創業企業和10位歸國創業者入選,入圍企業和個人來自全國20多個省市50餘家留學人員創業園,行業涉及生物醫葯、電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節能環保等高新技術產業領域。
  今年舉辦的評選活動進一步優化了項目設置,拓寬評選範圍,自4月啟動報名以來,各方積极參与,經過初審、覆審、終審和公示等環節,最終有22家企業入圍“最具成長性企業”、63家企業入圍“創業潛力企業”,同時評選出本年度“十大創業領軍人物”。
  作為本屆評選的收官活動,“2013中國留學人員創業園百家企業(天津)交流洽談會”也於15日舉行。這是“百家評選”首次嘗試與地方共辦交流活動,希望在為企業提供更多信息分享、商務往來及融資機會的同時,也為地方政府、創業企業、投融資機構間的進一步合作鋪路搭橋。
  據活動主辦方中國留學人員創業園聯盟負責人介紹,隨後他們將通過自己的資源網絡,對入選企業和個人進行跟蹤服務,並擬推出“百家企業成長計劃”,進一步從項目申報、成果轉化、市場拓展、投融資、品牌塑造等方面對接各類社會資源,助力企業成長。  (原標題:“2013中國留學人員創業園百家企業“評選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m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