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俄羅斯整合負債總統普京
  中新網12月12日電 據俄媒報道,俄羅斯克裡姆林宮新聞局11日房屋二胎發佈消息稱,千餘人將受邀來到克裡姆林宮格奧爾吉耶夫大廳,聽取俄羅斯總統普京12日對聯邦會議發表的年度國情咨文。
  據報道,普京的國情咨文將於莫斯科時間12日12時在克裡姆林宮格奧爾吉耶夫大廳面向大約1100名受關鍵字行銷邀者宣讀,包括聯邦委員會成員、國家杜馬議員、政府成員、憲法法院、最高法院和仲裁法院負責人、地區長官、各聯邦主體立法會議代表、傳統教派負責人、社會活動家以及大型媒體負責人。
  按照俄羅斯憲法,俄總統每年向議會發表國情咨文,陳述國家狀況和內外政策洗碗機的基本方向。
  受邀前往克裡姆林宮聽取國情咨文的一般有俄政府成員、憲法法院、高 等法院和最高仲裁法院院長、總檢察院院長、中央選舉委員會主席、審計署署長、俄羅斯國務委員會成員、主要宗教團體負責人和俄羅斯社會院代表。  (原標題:普京12日將發表年度國情咨文 千褐藻醣膠餘人受邀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m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