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安
  華西城市讀本訊(餘金朔 記者 許雯)近日,記者從南充市蓬安縣環保局獲悉,日前,蓬安縣環保局被四川省環保廳列為全省環保系統依法行政規範化建設首批十個縣(市、區)試點單位之一。
  為全面推進依法行政、依法保護和改善環境,四川省環保廳按照省政府依法行政領導小組辦公室《關於開展行政執法規範年活動的通知》的要求,在全省環保系統啟動了依法行政規範化建設試點工作。“開展依法行政規範化建設試點工作,將為加快推進蓬安環保系統依法行政規範化建設、嚴格行政執法、強化執法監督、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提高社會公信力發揮示範和帶動作用。”蓬安縣環保局負責人稱,試點工作是行政執法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科學行政、規範行政,提高黨的戰鬥力與凝聚力的充分體現。
  目前,該縣環保局已完成試點工作方案的編製,對照31項考核指標進行了任務分解。  (原標題:蓬安環保局被定為全省環保試點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m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