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11月7日,著名社交網站推特公司在紐約證券交設計裝潢易所上市。
  原標題:社交網站推特上市 澎湖民宿如何盈利仍是謎題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徐蕾瑩):當地時間11月7日,著名社交網站推特公關鍵字司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這也是去年5月社交網站臉書公司上市以來,美國最大的科技類公司首次公開募股。
  推特首次公開募股的發行價定在了26美元,7日一開盤就直接突破了45美元,早盤一路逼近50美元大關,最終收報44.90美元,漲幅約為73%。自從10月初正式發佈上市申請文件以來,推特方面已經連續上調了首次公開發行的定價區間,原先定在17~租房子20美元,一周前又上調到23~25美元,最後終於確定在26美元。由於社交網站巨頭臉書,也就是Facebook上市第一天表現不佳,幾乎要跌破發行價,全靠承銷商力保才勉強“保發”,因此也有一些市場人士擔心推特會步臉書的後塵。現在看來,推特上市頭一天表現亮眼,反映出投資者對於網絡科技企業極大的熱情。
  市場對於推特股票的投資熱情非常之高。此前臉書公司的業績負債整合使得投資者逐漸恢復了對於社交網站的信心。如今,另一家重量級的社交網站推特上市,投資者不願意錯過這個機會。但是這種心態可能並不理性,已經有分析人士警告說,推特的股價和公司的基本面不相符,打算購買推特股票的投資者應該再緩一緩,看一看。
  有分析認為,推特公司的營業收入雖然在快速增長,但是虧損的局面卻一直沒有得到扭轉。今年上半年凈虧損將近7000萬美元,用戶數量也出現了增速放緩的情況,這表明收入快速增長的趨勢在未來幾年可能難以為繼。如果推特不能交出讓人滿意的財報,其股價也將失去支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m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