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著很重要
趴著對嬰兒很重要.
嬰兒不習慣趴著活動.因為地心引地的因素.抬不太起來,一下子就哇哇叫.?力氣.
但這個動作很重要
能讓他們練習肩頸及雙手的力氣.
後來回來翻一下相片看看姐弟倆4個多月時己經能將身體抬得相當高了
所以我自己相信醒著時若將嬰兒放趴著?對是有幫助的.
2008 10 23 Day 55這是底迪1個多月時的樣子.
2007 6 28 珊3M20D 
2009 1 20 4M21D
2007 7 20 4M 12D
2007 8 4 4M27D
也因為經常趴著.所以珊在快6個月時就會爬了.比一般所謂七坐八爬九發牙快2個月
底迪在11個月半就會走了.
因為身體有力氣.並?有一直叫他要走.而是自己身體協調發展成熟自然有能力行走.
所以多爬是對的.加上他們是很早就會爬了.自然提早會走路
多讓孩子在醒時趴著吧.

 

tncm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0315竹子湖海芋
週六進公司加班
臨時得知下午地板要打蠟
所以下午就沒辦法加班~
同學剛好過來COPY照片
中午就東西收一收下班
順道約去陽明山看海芋...
在海芋園遇到的阿婆說
今年受霜害的影響
海芋生長明顯矮了一截~
忘了帶厚外套...
整個人冷了起來
趕緊下山~

 

tncm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鄉下人最嘲笑城裡人的幾件事
(上圖為  木芙蓉  一天內有3種顏色的變化哦 )
鄉下人最嘲笑城裡人的幾件事
一、出門「taxi」,乘電梯上七樓的健身房,
然後在跑步機上揮汗如雨。二、半夜上網,去歌廳、舞廳,困了不睡覺。
之後失眠,再吃安眠藥。三、管兒子叫「小兔崽子」,管寵物狗叫兒子。四、挑最有特色的飯店吃飯,吃最可口的美食,
在酒桌上大談肥胖之害。五、把路邊上植樹的地方用來蓋樓,在家裡栽盆景。六、鄉下的爹娘哪不舒服不知道,
家裡的小狗打了個噴嚏趕緊去寵物醫院。七、漂亮的女孩們,鞋上有一個小泥點子,
一定要用高級的餐巾紙小心地揩掉。八、手機裡存了二、三百個電話號碼,沒有一個是鄰居的。九、愛情在自己的電腦裡,老婆在別人的電腦裡。十、家裡安了防盜門、防盜窗,卻總是丟鑰匙,
然後請開鎖高手撬自己家裡的門。十一、建廣場時,把大樹砍掉,再立12根水泥柱子,
建一片水泥的「小木屋」和「樹墩子」。十二、用排骨餵狗,吃鄉下喂雞的野菜。
** 來自網路郵件分享 **
文章雖短,卻很值得讓人省思,
你是鄉下人看都市人嗎 ? 還是都市人看鄉下人?
其實隨著時代的進步,人也在進?,除了追求知識,
是不是也要多一份關懷的心呢?
**文章為網路郵件分享,所有權屬於原創作者,若有侵權,立刻刪除**
阿里山檜木精油 、檜木洗髮精、阿里山檜木球、檜木筷 子 ........熱賣中!
阿里山檜木精油 : http://www.taiwanhinoki.com.tw/
※阿里山檜木精油.品質保證.保存無限期!

 

tncm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薑科植物薑黃
▲薑黃的花總是躲在龐大的葉下綻放,沒想到還是被我給發現了! 這是鄰居家種植的薑黃花,薑黃的花序,由下往上開放 ~ 真是美極了!
▲在苞片裡金黃色小花才是真正的花喔!
▲近拍的薑黃 ~ 黃色小花、
▲薑黃穗狀花序,苞片闊卵圓形,苞片內含小花數朵,由下往上開放,小花唇瓣蛋黃色。
▲薑黃還有著淡淡的香氣。
▲薑黃是薑科植物,屬於常見的中藥材,同時也是調味料之一,
例如「咖哩」,乃以薑黃的根莖研製而成。
▲這是薑黃的植株。
▲薑黃雖然是薑科植物的一種,但並不是我們一般吃的薑母鴨時所使用的薑唷 。
< 薑黃的小檔案 > 學名:Curcurma longa Linn 別名:黃薑、姜黃、寶鼎香、毛薑黃、鬱金、乙金、黃絲郁金。  原產地:熱帶亞洲。  薑科,多年生草本,高約1公尺。根狀莖粗短,圓柱狀,芳香,斷面鮮黃色。  葉:葉基生,2列;葉柄約與葉片等長,下部鞘狀;葉片長橢圓形,先端漸尖,基部漸窄,兩面無毛。  花:秋季從營養枝的近旁抽出花葶,穗狀花序直立,花序肉質多汁;
▲阿里山小姑娘在鄰居的同意之下,也採了幾株回家,放在花瓶裡 ~~ 真是好看極了。
且可以放個一星期左右唷 ^__^
還有阿里山小姑娘也有po 過 ,~ 優雅挺立的薑荷  ~也很漂亮唷! 都是薑科的,
但是顏色不相同。大家可以去看看 !
<-- 點選可以直接連結購買100%阿里山檜木精油ㄜ

 

tncm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長億中鼎策略聯盟,競標BOO/BOT焚化爐

長億中鼎策略聯盟,競標BOO/BOT焚化爐



長億實業李肇興

860319

長億與中鼎公司敲定攜手合作,共同競標將由各縣市陸續公告之BOO/BOT焚化爐興建營運計劃,開創環保新事業。

焚化爐興建工程計劃自推動以來,因縣市政府未能適時提供建廠用地,以及協調溝通民意,排除民眾抗爭,致使建廠工作受阻。然則垃圾問題為民生基本需求,廢棄物處理又需符合環保理念,焚化爐確為現階段需致力推動之較佳方案。

環保署於85年度起推動「鼓勵公民營機構興建營運垃圾焚化廠」計劃,希望以BOO/BOT模式,運用民間企業各種資源,解決政府財務短絀、人力/技術不足、程序缺乏彈性等問題,俾能完成政府預期規劃之民生興利事業,達成政府、民眾、企業「互贏」之目標。

長億自85年起已持續研究BOO/BOT焚化爐興建營運計劃投資包含開發、技術、及財務之可行性,經長期的蒐集資料與評估,已有初步之籌備計劃,並敲定與中鼎公司策略聯盟,共同競標將由各縣市陸續公告之18座BOO/BOT焚化爐興建營運計劃。

長億擁有台灣第一件BOO計劃--長生電力,各項投資進度及與地方民眾溝通模式,早已為眾所稱許。此外台灣第一件BOT計劃--月眉育樂世界,係長億回饋台中縣,繁榮地方,創造就業機會,及配合周休二日,提供國人休閒遊憩場所之代表作。長億轉投資的觸角,在橫跨土地開發、金融事業、及文教育樂的同時,已逐步成為台灣具有豐富BOO/BOT經驗之企業。

中鼎係國內首屈一指的工程公司,為第一類上市公司,資本額28.8億元,資產總額達70億元,擁有近兩千名技術人才,承攬工程範圍遍及石化、機電、環保、土建等。中鼎公司擁有眾多環保署、工業局、及民間企業等單位委託之焚化爐顧問經驗;高雄南區及仁武焚化爐統包工程興建工作;新店焚化爐操作維護實績。可說是集豐富焚化爐顧問、興建、及營運技術經驗於一身。

長生電力的興辦,長億以圓融的溝通技巧,充分與地方協調及聽取地方意見,並展現回饋地方的誠意,籌建過程遠較其他電廠順利快速。中鼎在高雄南區及仁武之焚化爐興建工程,以優異施工技術,符合各項標準規範,各項進度亦遠超前於同期發包之各焚化廠。長億與中鼎結合雙方優勢,組成之籌備團隊,將包含以下優勢:

l 開發優勢:擁有豐富土地開發、公共設施協調、及民眾溝通經驗。

l 技術優勢:擁有國外成熟焚化爐技術實績、國內焚化爐興建工程及焚化爐操作營運經驗。

l 財務優勢:擁有穩當財務規劃經驗、長億/中鼎健全財務結構、及永續經營理念。

近年來國內為環保等相關議題所掀起的抗爭事件層出不窮,並不斷衝擊重大公共工程之推展,長億與中鼎策略聯盟,有信心面對更大的挑戰,希望在爭取BOO/BOT焚化爐興建營運計劃上,能締造佳績,開創廢棄物處理新業務,深植民生興利事業,及回饋服務地方民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tncm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